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吃過晚飯,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的手一起去踩街,因為我和胡佳妮約好今天去藍色火焰玩體感遊戲。到了藍色火焰“愛瘋體感遊戲“經過兩個小時的等侯,就在要走的時候,終於有了空位,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呀!開始玩了。我們第一個玩的是划船遊戲。開始了!跳!我和胡佳妮激動的大叫着。“上去啊!去吃金幣!”我大聲喊道,可是,胡佳妮跳慢了,一下子撞到了浮標上。誰知這一撞我們不僅沒有在遊戲中落水,反而得到了更多的錢幣,這真是意外的驚喜。遊戲結束了,我和胡佳妮得到了金牌。接着,我們又玩了深海漏水大戰、彈力球、驚險飛車和宇宙泡泡球。

  過了一會兒,時間到了,我和胡佳妮依依不捨的告了別。

  到了家,媽媽煮幾個熱騰騰的湯圓,又講起了元宵節的來歷;元宵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早在2000多年前就有了,元宵賞燈始於東漢明帝時期,明帝提倡佛教,聽說佛教有正月十五日僧人觀佛舍利,點燈敬佛的做法,就命令這一天夜晚在皇宮和寺廟裡點燈敬佛,令士族庶民都掛燈。所以流傳下了。

  今年的元宵節我會刻骨銘心的,因為它是我過的最美好的一個元宵節!

  湖北荊州沙市區沙市黃家塘小學四年級:胡云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