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韓式燒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韓式燒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韓式燒烤 標籤: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

   前天,妹妹可心一家請我們吃燒烤。

  我們去的是一家叫金氏的韓式燒烤店。那裡的生意可真紅火,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空位了,大約等了15分鐘,老闆帶我們來到了二樓。哇,真漂亮!地面上鋪着木地板,要脫了鞋才能上去。爸爸說這叫榻榻米。我們依次把鞋子擺好,就踏上去了,那感覺真好!這時,我很疑惑,難道我們要像韓國人那樣跪着吃嗎?走近了才發現。原來桌子底下有一個方形的“池子”,大家可以把腳放進去,真好玩!

  坐下后,我看了一下四周,大家都坐在榻榻米上,個個紅光滿面,高高興興,好像一家人似的。

  我正想着,媽媽說:“發什麼楞呢?菜都來了。”媽媽和阿姨把魚啊、羊肉啊放在烤架上烤,頓時烤爐里冒起了幾縷白煙,油滴進炭火里,發出了“??輟鋇納?歟?炕鶘盞酶??恕R徽笈ㄓ艫南鬮逗芸齏芙?宋業謀強桌錚?齙夢抑綳骺謁??競昧耍?液塗尚南嗷タ戳艘謊郟?吐褳反蟪雲鵠礎M郟≌嫻奶?貿粵恕

  把盤子里的肉吃完了,媽媽說:“你們別光顧着吃肉,喝口茶吧!”我們抬起頭來,大人們突然哈哈大笑起來。我和可心相互看了才明白,原來可心是滿臉的調料,而我的鼻尖上也粘着一點炭灰。我們急忙到洗手間,把臉洗得乾乾淨淨,才又坐下繼續品味美食。

  媽媽給可心和我各斟了一杯茶,我抿了一小口,香香的、甜甜的,真是好喝!我問媽媽:“這是什麼茶,這麼香甜?”媽媽說:“這是麥香茶。”我好羨慕那些韓國人,有這麼好吃的飯和茶呀!

  現在,我閉上眼睛,每當回味那次吃過的東西,不知不覺,口水就會又流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吃韓式燒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韓式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