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宵節,我們吃過飯,不顧天冷,就出去看燈了。 

  呵!街上的燈可真不少,半空中、高桿上、…...每一個角落都有五顏六色的彩燈。站在街頭,沿街望去,臨澤小城簡直成了燈的世界,光的海洋。珠光寶色、晶瑩眩目,儼然是神話傳說中的:“水晶宮。” 

  好一個臨澤的元宵燈會!它不僅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無數的人和無數的燈聚在一起,構成了景象奇異的燈海人潮,我和無數的遊客一樣,就好象燈海中的一片樹葉,洶湧澎湃的波浪起伏、歡笑盡情地欣賞着燈海中的奇珍異寶。八點鐘到了,只聽見幾聲沉悶的聲音,一個個煙花帶着紅紅的火星竄上天空,幾聲脆響,夜空綻放幾多美麗的花朵。它們的顏色形狀各不相同。 

  人們的呼聲此起彼伏。在臉上綻放着,這不就是一朵美麗的煙花嗎? 

  今天,不僅表達了節日的氣氛,還體現了我們的傳統文化是多麼神聖、喜悅。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