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燒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燒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吃我最愛吃的“麻辣串串香燒烤”。 

  我們要了饅頭干、紅腸、火腿、蒜、小魚等。不一會我們要的燒烤就到齊了,看着這麼多直冒香氣的“麻辣串串香”,我真不知道要先吃那個好了。“哼”,不管這麼多了,我和媽媽馬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桌子上的那麼多麻辣串串香就被我和媽媽一掃而光,我望着自己圓鼓鼓的小肚子,心裡滿足極了。媽媽一揮手 “買單”,邊說邊從包里掏出一張五十元大鈔,交給那位阿姨,阿姨接着拿出了一張二十元錢找給了我,我覺得有些不大對勁,一看,原來阿姨多給了我十元錢,"到底還不還阿姨呢”?這時我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取得別人的信任是你今生最大的一筆財富。想着媽媽說的話,我終於下定決心了,把錢還給了阿姨,阿姨笑眯眯的說:“這孩子真好,真誠實”。聽了阿姨的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回到家,我想着那位阿姨說的話,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象阿姨說的那樣,誠實守信,不佔小便宜,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吃燒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