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吃餃子了,但是我從沒包過餃子。

  那天我過生日,爸爸媽媽說要給我一個驚喜。我心裡暗暗想着,會是什麼驚喜呢?小蛋糕、巧克力、俄羅斯派、布娃娃、機器人、木偶……

  到了晚上,我沒看到我想要的東西,而是看到一團和好的面和一些肉餡兒。這?噢,原來爸爸媽媽給我的禮物就是教我包餃子。

  我先學爸爸那樣擀麵,再用麵皮把餡包起來,做成半圓狀。做着做着突然覺得手裡粘糊糊的,一看,原來餡兒露了,我又拿了一張麵皮堵上,一個餃子做好了。我又學着做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這時,我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拿了一元的硬幣,放在一個餃子里。我在心裡祈禱着:誰吃到這個餃子誰就是“幸運人”,什麼願望都可以實現。

  我期待着,十五分鐘后,餃子蒸好了。我吃着自己做的餃子,心裡可高興了。這時,我的牙齒碰到了一個硬邦邦的東西,拿出來一看,是一元硬幣。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可以實現我自己的夢想,考上北京電影學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