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妹妹來我家玩,她一進門就撒嬌的抱着我的腿不放,還不停嚷嚷着:“姐姐,你教我包餃子吧!”看着她期盼的眼神,我的心一下子就軟了,可問題是從小到大我還沒包過餃子呢!不過,為了我的面子,“不會包餃子”這幾個字還是卡在了我的喉嚨里。於是,我答應了她的要求。

  媽媽買來了餃子皮和餡料,我這個小老師就要正式“上崗”啦!懷揣着一種緊張而又興奮的心情,我拿起了一塊餃子皮,妹妹立馬“照葫蘆畫瓢”,有模有樣地學了起來。我將餃子皮放在手心中間,憑着以前看媽媽包餃子時的記憶,用筷子夾起一些餡料,放在皮子上,然後對半一折,兩手一擠,一隻餃子就完成了。正當我得意洋洋的向妹妹炫耀時,不知怎麼的,餃子皮竟然破了,裡面的餡料都冒了出來,我立刻手忙腳亂,又用兩張皮子才把它補好。“萬事開頭難”,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后,我的餃子越包越漂亮,手法越來越嫻熟,妹妹也學會了。不一會兒,桌上就出現了一大盤餃子。廚房裡,餃子們跳下鍋,像一個個小仙子在水中歡樂的舞蹈着。

  就這樣,我誤打誤撞地第一次包了餃子。這次包餃子雖然很順利,但人生的道路上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只有去勇敢嘗試第一次,才會有成功的希望。我愛第一次,她教會我成功的秘訣,她像破土的新芽,給我向上的力量。

  四年級:mashirorima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