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擀餃子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擀餃子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天,媽媽決定包餃子吃,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可這時,媽媽卻說:“你平時那麼愛表現,今天就給你個機會——擀餃子皮。為了保險起見,讓你老爸給你當陪練。”我心想:擀餃子皮有什麼難的,更何況有個陪練。於是,便輕鬆地答應了。

  真沒想到,看起來那麼好擀的餃子皮,做起來還真不容易。我剛開始擀就遇到了麻煩。擀麵杖好像存心跟我過不去,我一生氣,把面揉成團,再按扁,這就算做好了。一看爸爸,不但擀得快,而且一個個又圓又勻稱。這時,傳來媽媽的聲音,:“我的天,你這擀的是什麼呀?”我一聽,更不想擀了。爸爸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別灰心,我來教你。”說罷,做起了動作,“左手要不斷地轉餃子皮,右手推擀麵杖。”爸爸邊說邊做。“這樣擀出來的餃子皮才能兩邊薄,中間厚。”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擀了一個,啊!成功了!我把餃子皮交給了媽媽,在一旁沾沾自喜。“呀,這麼薄,讓我怎麼包呀!”媽媽不冷不熱地說了一句。我一聽,又像泄了氣的皮球,請教爸爸去了。我發現爸爸推的時候,速度很均衡,而不像我,時快時慢。我又拿來一個麵糰,吸取上次的教訓,果然成功了!兩個、三個、四個……。越擀越好,越擀越快。

  那頓飯,我吃得特別香。

您正在瀏覽: 擀餃子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擀餃子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