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除夕那天的晚上,媽媽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配料,準備包餃子.我先拿起一張皮,用筷子往皮里夾了許多餡。沒想到,我剛捏上,餡就從另一邊露出來了,我急忙又拿了一張皮去“搶救”。可這邊剛捏好,餡又從另一邊“探出了頭”。我又急忙去“補救”。我好不容易才包好了一個餃子,可是媽媽包的餃子個個都挺着“將軍肚”,可我的呢?活像一個還沒上戰場就倒下了的逃兵。我氣得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過了一會兒,我又站起來,媽媽問:“你還想包呀?”我說:“當然想!”說著,又從袋子里拿出一張餃皮。媽媽見了,就高興地給我示範了一下,我照媽媽的樣子去包,先把餃皮放在手上,然後抹上餡,右手把餃皮兩邊合起來,先在中間捏了一下,再從右向左均勻地一下接一下地捏緊。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包餃子。晚上,我們蒸好了餃子,大家都爭先恐後地分享,這時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從包餃子這件事,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事,不管碰到怎樣的困難和挫折,只要不灰心,就一定能成功!1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