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包餃子 

  四(3)班 

  唐沛 

  除夕那天,我學會了包餃子。大家來看看吧! 

  我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媽媽走過來,說:“沛沛,別閑着,快過來和姐姐一起包餃子。”說著關了電視,把餃子皮和餡放在桌子上,讓我們學包餃子,媽媽說:“你們這麼大了,什麼事情都要學會,以後就不會吃虧,先看我怎麼包,然後你們學着包”。媽媽拿了一快餃子皮放在手上,然後用小勺子把適量的餡放在中間,再把餃子皮的邊捏緊,只看到媽媽靈巧的雙手一動一動的,一眨眼一個“吃”得飽飽的餃子就出來了,看媽媽做真的很簡單,我們也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個餃子皮用力挖一大勺餡放在裡邊,然後用手捏餃子皮的邊,咦!餡怎麼跑出來了,捏也捏不穩,媽媽一看說:“是餡放多了,要看皮的大小,然後適量放,你再試一個”,我又拿了一個,這次我只放了一點點餡,然後包起來放到米篩上,餃子站也站不穩“睡”在那裡,再看看媽媽包的餃子一個個精神抖擻,一排排就象準備出發的士兵,媽媽一看說:“這次是陷放少了,它還沒有吃飽,怎麼站得住呢?”我們一聽不好意思了,心裡想下次一定要格外認真,要包出一些飽飽的餃子,我和姐姐認認真真地學了起來,不一會兒,一篩餃子就做好了。媽媽看了很高興,誇我們進步很快,其實做什麼都要仔細認真有耐心,有毅力就會成功! 

  晚飯時,我們吃着自己動手做的餃子,心裡甜滋滋的,感覺特別的好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