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說呢,我已經十二歲了,但還是沒有獨自走過一次一段一段夜路呢!不過,恐怕這一回是躲不了了 

  那天,輔導班放學后,我和媽媽一起逛夜市,不知不覺中,天已經黑下來了,就在這時,媽媽接了一個電話,說要走了,走前是千叮嚀萬囑咐,才肯匆匆的走了。沒有辦法,我只好走自己走回家了… 

  一路上,儘管油燈,但我還是渾身發毛,畢竟是第一次么,沒有經驗。我左看右看的,害怕有壞人!我也常回頭看看,哪怕沒有人。可更糟糕的是我家住的那小區停電了,黑不溜秋的!只能藉助手機發出的微弱光芒,再加上月光的微微反光。蒼老的老樹遮住了一點的月亮,那才叫一個恐怖!我的心通通直跳,我靠着牆,一步一步的走着,深一腳淺一腳的…。突然,有一個人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了,搖搖晃晃的黑影,手上好像還拿着東西,我直接不動了。電視里的壞蛋、人販子…我簡直不敢往後想了!!總之,他會把我怎麼樣啊!!! 

  我想大叫,去怎也叫不出聲!跑吧,腳又像灌了鉛! 

  “小牟,咋還不回家呢?”這人奇怪的問道。我定下心一看,原來是看門的叔叔出來打酒呢,可把我嚇死了! 

  哎~凡事都要磨練,一定要好好磨練一下自己!!!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