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鬥士歷險記:初次交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鬥士歷險記:初次交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鬥士歷險記:初次交手 標籤:鬥士作文 初次見面作文 初次作文 歷險記作文

在一個世界里,突發了一場邪惡災難,為此數位富有正義感的人挺身而出…… 

  第一位救世主就是:冰神(冰神現在的等級僅有兩級,攻擊力是:10,防禦力是:5) 

  冰神的家處於北邊邊界的冰林山,這裡一年四季,季季下雪。到處都結了冰。因為邪惡勢力的產生,這裡逐漸變得乾燥,住在冰林山的人可受不了了,都向邪惡勢力提出意見,可是邪惡總部卻派出人馬來鎮壓人們。 

  冰神這次的第一個目的就是給人們討回一個公道。 

  冰神剛走到山腰,就來了一伙人,都是一群棕色魔法師小兵(分小兵,中兵,強兵,如果後面沒有這些,就是大將了。)等級都是1級。這種一級的小兵,很容易解決,冰神一個步子沖了過來,然後發了一招:狂冰龍捲風(狂冰龍捲風:攻擊,定身招數,定身時間暫時為1分鐘,攻擊強度暫為20。)幾個棕色魔法師小兵嗖的一下被卷了起來,然後變成了“冰雕”掉了下來。然後冰神幾腳把他們踢下了懸崖,緊接着,幾個能量球被冰神吸進了體內,冰神的等級變成了3。突然一個人影跳了過來,竟然是黑暗法師!!!!!!(黑暗法師:目前接管東,西,北三個地方,等級是19,攻擊力是:93,防禦力是:86)黑暗法師拿出骷髏魔棒,大叫一聲:火波群攻法,只見骷髏魔棒釋放出數十個火波想冰神打來。 

  (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小鬥士歷險記:初次交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鬥士歷險記:初次交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