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趵突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趵突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過趵突泉的神奇,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到濟南。讓我真正見識了泉城的魅力。

  來到趵突泉公園,越過小橋,就來到趵突泉池邊,只見水中有一塊石碑,上面刻着“趵突泉”三個大字。池中泉水清澈見底,碧綠碧綠的,都能看見水底的沙石。從池中還冒出大大的,圓圓的水泡。往水面上看,有三個大泉眼如同三個滾動的大圓球翻起朵朵水花,激起點點微波,泛起層層輕輕抖動的微波。

  三個大泉池的周圍還有許多小泉池,它們雖然沒有大泉眼雄偉奔騰,卻顯現出另一番溫柔和恬靜。凝視着這些小泉池,只見一個個猶如魚鱗似的閃着銀光的小圓片從水中冒了出來;你定睛一看,原來是一串串晶瑩剔透的小水泡。這水泡好像斷了線的珍珠,冒、冒、冒,它很安靜,聲息皆無。讓人感覺到了那種“泉眼無聲惜細流”的靜怡。

  啊!我不由的敬佩大自然的偉大和神奇,這讓我想起起老舍先生說的那句話:“看完第一眼,你再也不敢去注視它,因為你體會到了大自然的偉大和神奇……”

  濟南的泉有很多,數都數不盡,大明湖、黑虎泉、琵琶泉……這些大大小小的泉眼形成大大小小的湖泊,真不愧是:“一城山色半城湖!”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第九小學4年級 王琨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趵突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趵突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