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佳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佳節

 湖南省永州市東安縣 湖南省東安縣白牙市第一小學六班 陶文敏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終於來臨了。一大清早,爸爸媽媽就上街買菜去了。我就在家裡剪“喜”字,貼在牆上,給家裡增添喜氣。

  下午,爸爸媽媽在廚房裡忙乎着殺雞、切菜等```````我就在卧室里摺紙鶴,每11個串成一串,表示歡迎中秋節的到來。

  晚上,爸爸媽媽姑姑做菜時臉上都洋溢着歡笑,動作比以前利索多了。爺爺奶奶看着豐盛的晚餐,看在眼裡,甜在心裡。我們早早地吃過晚餐,做好準備,等待月亮的出現。

  月亮隱隱約約地出現了。我們洗過手,手裡拿着塑料叉,我等不急了,叉起月餅咬了一口,爺爺看見了,颳了我一下鼻子,說:“小饞貓。”弄得我怪羞的。月亮慢慢地,越來越圓,越來越亮,發出皎潔的月光,灑落在我們的身上,好像披上了銀色的衣紗,漂亮極了。我指着月亮 說:“快看呀!快看呀!月亮好美呀!”爺爺奶奶看了看了月亮,說:“月亮真美呀,讓我們共同品嘗月餅吧!我們一邊談笑風生,一邊賞月吃餅。爸爸媽媽各拿着一杯陳年老釀,雙雙走到爺爺奶奶的跟前,齊聲說:“祝爺爺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永遠不老。”爺爺奶奶聽了,笑得合不攏嘴。

  深夜,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吳叔叔把我接到月宮裡去了。台灣的小朋友在那裡等着我。嫦娥阿姨給我們表演了節目,還給我們吃了兔子糕、桂花蜜……

  我盼望着美夢成真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