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日看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看煙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節日看煙花

  又到一年一度的元宵節,聽說今晚要放煙花,我們全家早早吃過晚飯一起去看煙花。

  晚上八點左右,我們來到了大轉盤(今晚在這裡放煙花)。過了幾分鐘,隨着一聲聲隆隆的炮響,一個個紅色的“大蝌蚪”竄上了天空,竄到離地面100米左右的時候,“嘩”的一聲分成了無數個小點點圍在一起,好像一朵朵盛開的紅色玫瑰。這時,聞聲而來看煙花的人擠滿了整個大轉盤。隨着煙花一朵朵地綻放,人們的歡呼聲此起彼伏……又一個心形的紫色煙花在空中綻開,中間還有一個紅色的花蕊,非常美麗。接着,又有一個綠色的“流星”從地上飛到空中。變成了六七條長龍。媽媽說那是閃亮的綵帶,我說那是飛舞的長蛇。這些煙花有的像開放的菊花,有的像五彩的氣球,有的像圍繞在土星周圍的光環,甭提多好看了。煙花一朵接着一朵地綻放,好像花兒開放,凋謝,再開放……最後,天空中出現了十多個金色的“瀑布”后,放煙花活動結束了。

  節日的煙花真美!我盼望明年快點兒到來,好讓我再看到這美麗的煙花

“”

您正在瀏覽: 節日看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