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春佳節是全家出遊的好時機,爸爸開着車帶着我們來到了浙江寧波。

  我們在寧波市區逛了一圈,吃了着名的“缸鴨狗”,然後驅車來到了杭州灣國家濕地公園。濕地公園有環境教育中心、雨水花園、濕地植物園、工程處理濕地、自然及農耕濕地展示體驗區以及花鳥保護區等。進入濕地要乘坐烏篷船,我們坐在烏篷船上,湖面波光粼粼,蘆葦在風中搖曳,小鴨子在水中嬉戲。下了烏篷船,我們又來到了杭州灣濕地鳥類展覽館觀看了6D電影《遷徙之旅》,我們坐在動態椅子上,彷彿正在鳥兒一起飛翔。電影里下起了暴風雨,就有雨水從我們上面滴下來,電影里下起了大雪,就會有雪花落在我的手上,讓人感覺身臨其境。

  離開了濕地公園,我們來到了嘉興月河古鎮。月河古鎮上的房屋都是江南民居,街上有許多特色小吃,我們吃了臭豆腐、牛肉煎包、小餛飩、白米糕等。天漸漸地暗下來了,華燈初上,屋檐下掛着一個個紅燈籠,燈籠發出紅光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漂亮極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們帶着一路上美好的記憶回到了家裡。

  四年級:凌意欣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