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帶我去圖書館看書。 

  爸爸把我載到圖書館門前,對我說:“你先在這裡看書,四時四十分我來接你回家。”“知道了。”我說。我下了車,就立刻跑到圖書館看書了。 

  過了好一會兒,我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走到圖書館門口,等爸爸來接我。這時,我看見路邊有一位老婆婆在向路人討錢。有些好心人看見老婆婆那麼可憐,很同情她,就從錢包里掏錢給她。有些小氣的人看見老婆婆轉身就走,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有一個叔叔不但不可憐老婆婆,還一腳踢開她,說:“你這煩人的老太婆,要討錢,就到其它去,別在這裡擋着路!” 

  我看見了,連忙跑過去,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沒良心啊,老婆婆夠可憐的了,你還要欺負她!”他說:“我就是欺負她,那又怎麼樣?”這時,一位大哥哥走出來,嚴肅的說:“我告訴你,你再不走,我就打電話報警!”那個人聽了,就慌慌張張的走了。 

  我說:“老婆婆,你沒事吧?”老婆婆說:“沒事,謝謝你,小妹妹,還有你,年輕人。”我說:“不客氣。”大哥哥說:“對了,天氣冷,你很容易感冒的,我送你去救助站吧。”老婆婆說:“謝謝你。”就這樣,大哥哥把老婆婆送去了救助站。 

  過了一會兒,爸爸把我送回了家。回到家,我想:世界上有許多人像那位老婆婆一樣,孤苦伶仃,沒有人照顧,得不到幫助,我們應該齊心協力,用自己溫暖的雙手去幫助有困難的人。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