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見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見聞 

  1月30號早上,我正沉浸在美妙的夢中,突然,爺爺在客廳中高喉嚨大嗓子一個勁地說,下雪了!下大雪了!我一骨碌從暖融融的被窩中跳到地上,迫不及待地打開窗戶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銀裝素裹的白色世界,啊,真的下雪了,好美的雪景呀! 

  紛紛揚揚的雪花鋪天蓋地的從空中飄落下來,屋后小東山上的樹木被它壓彎了腰,小區昔日綠草茵茵的草地也蓋上了厚厚的銀裝。 

  我貪婪地欣賞着從天而降的漫天大雪,情不自禁地陷入了深深的沉思。突然,只聽得爺爺在我家客廳的窗口邊念念有詞:“瑞雪兆豐年,真是難逢難遇的好年頭呀。”我急忙問:“爺爺,你在吟詩啊?”爺爺說:“這不是我在吟詩,這是古人說的,意思是說下了大雪后,凍死了各種害蟲,疏鬆了農田土壤,增加了土地水份,所以說今年農民一定是一個豐收年了......”爺爺口若懸河侃侃而談,我聚精會神洗耳恭聽。 

  這時,一陣清脆悅耳的門鈴聲響了起來,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鄧夢陽來了,她約我與她一起去外面打雪仗。於是,我興高采烈地和她向小區的那片空地跑去。 

  離目的地還有約200米遠時,就聽見前方傳來了小朋友們陣陣吵鬧聲,原來,已有不少小朋友捷足先登了,他們打雪仗的遊戲正玩得難解難分。 

  我一鼓作氣便跑到了他們的隊伍中,毫不猶豫地加入了這場混戰。這時,一個小男孩捧起一砣雪,劈頭蓋臉地向我打來,我東躲西藏,避開了他那氣勢洶洶的勢頭,並千方百計尋找戰機,終於,趁他一不留神,我不失時機的給他來了個突然襲擊,把他給打得狼狽不堪,落荒而逃。我愈戰愈勇,就像電視中的武林高手,打敗了一個又一個入侵者。 

  我們玩啊,跑啊,一直玩耍到天漸漸黑了,小朋友們才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這是我記憶中下得最大的一次雪了,也是我看見的最美的雪景了,我真希望這場雪能多下幾天!

您正在瀏覽: 寒假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