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芭比娃娃做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芭比娃娃做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芭比娃娃做衣服 

  我做完作業,覺的很無聊,便抱起我那沉重的裝芭比娃娃的盒子,當我拿起芭比娃娃時心想:為什麼不給芭比娃娃做件衣服呢?說干就干,我就開始動手了。 

  我先把黃手帕圍在娃娃的身上,然後再用我扎頭髮的皮套綁在它腰上面,我在綁的過程中圍上的黃手帕老是掉,這該怎麼辦呢?就在我思考的過程中,我想可以找一個漂亮的皮套先繞在娃娃的的胸上,然後再把多餘的一點皮套,繞一圈再帶在娃娃的脖子上,不就行了么,接下來又遇到了一個難題,黃手帕太長了,都把娃娃的腳蓋住了,這可怎麼辦呢?我一想:對了,我可以在娃娃的腳上綁一根繩子,可是那樣也不美觀,這可怎麼辦呢?這樣吧!我先把繩子綁在娃娃腳上,然後再把多餘的塞進皮套里不就行了么,我聰明吧! 

  終於做完了,我把我做好的成果拿給媽媽看,媽媽說:“真漂亮!”得到了媽媽的誇獎心裡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給芭比娃娃做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芭比娃娃做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