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

  我愛雪花飛舞的冬天,也愛果實累累的秋天,但我更愛萬物復蘇的春天。

  春天的田野是美麗的。田野上又綠油油的麥苗,有剛剛露頭的小草,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競相開放了。幾隻美麗可愛的小鳥在飛來飛去。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還有忙碌的小蜜蜂,把春天裝扮得十分美麗。

  春天的天空最蔚藍。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咦,天空的那邊花花綠綠的是什麼?仔細一看,原來是小朋友們正在放風箏  ,有毛毛蟲、蝴蝶、蜻蜓……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耕耘播種的好時期。也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時期。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趁着這美好的時光好好學習,長大了為祖國做貢獻。

  這麼美麗的春天,誰能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