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敬愛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您,我最敬愛的好老師,一股暖流便在心中激蕩。只要聽到優美的上課鈴聲,就能想到她——我的好老師。 

  這位老師愛護學生;這位老師盡心盡責;這位老師和藹可親;這位老師視學生為孩子。這位老師總值常常踏入四(2)班的大門,總是在細心地批改作業。她是我們的班主任,從1年級就開始教我們語文了!

  她,是在我心中最漂亮的老師。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包含着複雜的目光。一雙高高的鼻子加上能說會道的嘴巴,讓人看得入迷!

  她,是一位最關心我的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只考了85分,髮捲的時候,我看出來了,老師的眼神中包含了失望和傷心,再想起辛苦的爸爸和媽媽,我的眼睛就濕潤了。下課後,老師讓我帶着卷子到辦公室,我害怕極了。卻沒想到老師會親切地給我分析錯題,然後語重心長的教導我:“沒關係,一次沒考好並說明不了什麼,下次繼續努力,一定能考好的!不要讓父母太為你操心了!”我頓時感到了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嘩嘩”眼淚不知從何而來,感激之情猶然升起。 

  她,一個在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她就像木,滋潤着我們這些幼苗;就像火,點燃了我們的心靈;就像光,照亮了我們的道路;就像熱,溫暖了我們的心窩……在我看來,你用粉筆寫下的漢字、詞句、拼音、符號在我看來卻是澆花的甘露、嬰兒的乳汁、養樹的養料……一方黑板,是您辛勤耕種的土地,在這裡,您播撒知識、播種智慧、播種理想、播種明天的希望……她的教誨對我是激勵、是鼓勵。最終,我沒有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的期望終於在班裡名列前茅,我永遠不也不會忘記老師對我的尊尊教誨。 

  啊,至高無上的師愛。老師,你不僅僅是我身邊的好老師、好班主任,更似我們親愛的母親。您的一舉一動,都是我學習的榜樣,使我永遠銘記在心,激勵我努力學習,勇往直前!老師啊老師,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灌着我們這些含苞欲放的花朵。在您精心的培育下,我們爭芳鬥豔。在您孜孜不倦的教誨下,我們正在茁壯的成長! 

  這就是我最最敬愛的李麗娜李老師了!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