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好老師是誰呢?她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曾老師。

  曾老師的臉上總是帶着微笑,短短的頭髮像波浪一樣微微捲起,漂亮極了;兩個眼睛大大的,帶了一副眼鏡,看上去很有學問。她從三年級起擔任我們班的語文教學工作,她關心同學,熱愛工作,是個非常負責任的老師。

  有一次,曾老師正在專心致志的給我們上課,到快下課的時候,曾老師讓大家把語文練習冊拿出來,這時,曾老師問:“夏同閩,你語文練習冊上的錯改了嗎?”“沒有”她回答道。“今天必須訂正,明天我要檢查。”曾老師說。“哦”夏同閩回答。……從這一件事可以看出,曾老師非常負責,她必須讓每一個人的錯全改完,不能留一點錯。

  還有一次課間活動時,一名女生不小心摔倒了,曾老師趕忙過去扶起她,關切的問“摔疼了嗎?摔破了嗎?下次小心點”,那個女生堅強的說:“沒事”……從這一件事可以看出,曾老師很關心同學,對待同學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

  曾老師,您永遠是我心中的好老師!

  福建南平光澤縣實驗小學(四5班)四年級:劉雨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