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可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2008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可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2008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可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2008年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2001年7月13日,薩馬蘭奇在莫斯科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辦。啊!這是個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 

  時間可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2008年。 

  今天是奧運會的第一天,而我作為湖北優秀學生,也來到了北京,擔當了一名義務接待員和宣傳員。 

  剛到北京,我的“奧運電子手機”響了,我一看,屏幕上出現了一位“奧運先生”,“奧運先生”說:“吳千,請速到機場迎接美國運動員。”這時,一輛銀灰色“振華”牌無人駕駛的汽車來到我的面前,我朝“奧運手機”輸了程序,車子立刻把我帶到了機場,運動員剛好下了飛機,時間一分不差。 

  沿途,我用流利的英語介紹北京的“地理、人文、風情”,大家被眼前的景物吸引住了,不一會,到了“奧運夢幻城”。 

  我下了車,在“奧運電子手機”按了一個數字,汽車立刻變成了幾座小樓房。我把運動員帶到房間,現在是吃飯的時間了,朝房間的電子大屏幕一講,立刻可口的美食送到了房間,吃飽了,該休息了,按一下床頭的按鈕,床變成了一個蘭色的“桑拿”,清清的水“嘩啦啦”地流了出來。這時,房間的電子屏幕上出現了一個“奧運小姐”,正用各國語言提醒大家比賽的時間和項目。 

  第二天,我把運動員帶到了“奧運夢幻城”的比賽村,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集“環保、節能、能幹”為一體的巨型“飛碟”比賽場,今天是足球比賽,操作員在操作間把鍵一按,一個現代化的足球場出現在我們面前,晚上是游泳比賽,操作員又把場地變成了一個漂亮的游泳池,操作員給我介紹,這個巨型“飛碟”很“能幹”,像孫悟空一樣,也有“七十二變”呢。 

  我們的國家終於成功和圓滿的完成了奧運任務。運動員和世界人民都說:“北京,夢幻北京,2008年奧運會,神奇!神奇!!”

您正在瀏覽: 時間可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2008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可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2008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