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學園【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園【6】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來都沒有爸爸媽媽,一直一直,都是一個人度過的."櫻花倔強的昂起頭,和對面那個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說道."不,你有,只是,他們在你身邊,而你不在他們身邊.""你騙我!"櫻花怒吼出來,眼淚卻一滴一滴落下來....... 

  ⊙⊙⊙⊙⊙⊙⊙⊙⊙可愛的分割線⊙⊙⊙⊙⊙⊙⊙⊙⊙⊙⊙⊙

  "櫻花!""呼呼~""快起來啊!""嗯......"櫻花揉揉眼睛,朦朧的看着眼前的人,"榆?幹什麼呢?" 

  "我們的城市被魔族佔領了!"榆焦急的喊道."魔族啊.......哦,這事待會兒再說,我先睡了,呼呼呼~~~~""該死的丫頭,魔族啊!那個魔力強大到可以與最高級魔法師媲美的種族啊!你竟然還可以這麼鎮靜."榆擔憂的看着早已呼呼大睡,什麼話也聽不進去的櫻花,又望望窗外,那如海水般湧來的黑點-------魔族軍團"這事,我真的瞞不下去了,就讓櫻花自己來解決吧.." 

  "火球術."榆低吟了一聲,遠處飄起一團蘑菇雲.這是大魔法師才可以用的法術,火球飛速的飛向魔族軍團,哀號聲此起彼伏."操縱傀儡."榆的手裡飄出一團線,纏繞在櫻花的身上.此時,櫻花醒了:"榆!你竟然會.....""會用這種法術對嗎?"榆幫櫻花接了下半句,輕輕綴了一口茶,"很簡單,我不是普通人,我是艾爾普大陸最高級的魔法師,你的智商真讓人懷疑,你難道不知道艾爾普大陸最厲害的魔法師--------我嗎?也罷,讓你瞧瞧自己的威力吧." 

  櫻花身體不由自主的舉起魔杖"土槍術",地上的塵土化為一把把槍,刺向魔族大軍隊."W級的魔法......"櫻花喃喃的念到. 

  "你同樣也不是個普通人,我來告訴你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園【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園【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