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拔草 標籤:拔草作文

  大家好,我叫幽幽靈,在我身上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今天我要講的是拔草的故事。

  今天我們正在課堂上上課,快下課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下節課我們去清潔區拔草!”“不是吧——”我們異口同聲地驚呼道。真倒霉,要拔草哎~手套都沒帶,手會髒的啊,討厭!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排着隊下樓去了。我們來到了清潔區,大家分配好那些人拔哪裡后就都開始幹活了,只是有的草很難拔,要幾個人合力才可以拔起來,有的草很好拔,只要輕輕拉住草的根,就可以把它們拔起來。不過大家都分不太清那個是要拔的雜草那個是不用拔的小草,所以基本上都是一通亂拔。

  當我們拔完收工的時候,那草地看起來比沒拔的時候還要難看些呢,一片綠一片黃的,好看才有鬼呢!不過,我們這些拔草的人也看上去很滑稽:有的人頭上掛着幾片葉子,有的人臉上沾着些綠色的汁液,有的人身上都沾滿了泥土......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關於拔草的故事講完了。

您正在瀏覽: 拔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