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蚊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蚊子 

  大連市周二小學 朱仁聞 

  打蚊子真是太有趣了!如果你們不信,就隨我一起聽聽打蚊子的趣事吧!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我睡得正香,突然覺得臉上非常癢,撓一下,原來是一個大包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臉上。我沒有理睬它。蚊子見我沒動靜,便吹起了喇叭,在我頭上“嗡嗡”地亂叫。我忍無可忍,拿起蒼蠅拍亂打一氣,結果,沒有打着。我尋找目標,發現一隻小小的蚊子正在悠閑地躺在天花板上。由於天花板太高,我便悄悄的搬來一把椅子,站上去之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啪”地一聲,一隻小小的蚊子就這樣“犧牲”了。我翻過拍子一看,這隻蚊子好可憐,連一點血都沒有。於是,我繼續尋找目標。我東找西找,沒找着。突然,我眼前一亮,原來那隻可惡的傢伙正得意洋洋地躺在床上呢!我用扇子衝著蚊子扇去,結果,蚊子還是沒有動靜。我想:這蚊子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連這個都不怕。於是,我拿起蒼蠅拍子,朝那個蚊子狠狠打去。“啪”,又一隻蚊子粉身碎骨。 

  看,我打蚊子的故事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打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