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包餃子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包餃子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包餃子了 

  我想學包餃子,可媽媽說想包餃子就得先和面。我舀了一大勺面,加了點水,慢慢地和,一開始還好點,後來麵粉就像“生了根”似的粘在我手上,甩都甩不掉,簡直太難受了。好不容易和好了面,手上的麵粉幹了,有了一層白色的“硬甲”,拿針使勁扎都不疼。 

  我開始包餃子了,媽媽先包了一個餃子,給我作示範。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小心翼翼的包着,生怕一不小心從皮裡面擠出個什麼東西來。 

  我終於包好了一個餃子,我看着“美麗”的餃子,舉起來向媽媽炫耀,誰知樂極生悲,餃子“啪嘰”掉到了堅硬的地面上,裡面的肉啊、白菜啊,都摔了出了來。我滿臉苦笑的看着我的勞動成果,尷尬極了。 

  後來,我包的越來越好了,和媽媽包的餃子放在一起,連爸爸都分辨不出來哪個是媽媽包的,哪個我的包的。 

  餃子該下鍋了,一個個又胖又圓的餃子爭先恐後的下了鍋,好像在說“我先下,我先下”。餃子的香味飄來了,我再也坐不住了,放下手中的書,吃餃子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包餃子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包餃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