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蚊子的一封信 

令人厭惡的蚊子: 

  你好!夏天到了,垃圾桶旁、大樹下、房間里又出現了你的身影,你一邊飛舞,還一邊用你那雙“富有天賦”的翅膀“彈奏”出一曲“雜亂嘈音曲”。許許多多的人都被你騷擾過。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門去了,因為沒有及時關門,你像賊一樣“嗡嗡”地溜了進來。為了趕你出去,我試了許許多多的辦法:用掃帚打,打碎了一隻杯子,卻沒將你趕走;用水潑,沒潑到你,反而將地板弄得像溜冰場一樣滑,而自己也摔了個嘴啃泥。最後,我使出了一個“狡猾計”,我先準備了一些一次性紙杯,然後伸出自己的手臂,等待着你中計。你總算來了,你在我的手上瘋狂地咬着,我忍着,想趁你停歇時將你逮捕。就在我快套住你時,你又飛了起來,逃得無影無蹤。唉呀,我可憐的手呀!被你亂叮了一番。我放棄了,任你飛舞,最終沒有把你捉拿歸案。 

  蚊子呀,你知道你有多可惡嗎!不過我覺得你只要改邪歸正,對人類就一定會有貢獻。既然你能傳播病毒,那麼你也可以學蜜蜂去傳播花粉呀,這樣你就能人見人愛了。你還可以用你那靈敏的鼻子去幫助警察尋找小偷的蹤跡呀! 

  願: 

改邪歸正、做個人見人愛的好蚊子! 

  對你報有100%希望的小作者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