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的第一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第一天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我起得很早。七點就吃過早飯開始上網。 

  百無聊賴的感覺。哥哥在客廳看電視。我沒向窗外看,靈敏的感覺告訴我今天外面的天空一定是陰陰的。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大多數人都喜歡晴天的舒暢感覺,可是我偏偏眷戀這灰濛濛的陰鬱,自己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昨天老女人上網校學習,她是在考會計師的,明明一把年紀的人了,卻偏還要不服輸的和年輕人去爭個高低。我是沒什麼爭強好勝的心的人,我不喜歡這樣。或者說從小時候她就是這樣子,把我寄住在奶奶家,因為她要學習,所謂的學習,可是我從沒看見什麼成績。我不喜歡她,從很小的時候就是這樣。可是那麼多的人都不理解,責備我不懂得珍惜幸福。可是他們沒看見我身體上的傷疤和心裡永遠不肯癒合的傷痕。我總是喜歡穿深藍色的衣服,大大的男式T恤,下擺很長的那種,使我有無盡的空虛的安全感。 

  昨天我通過了期末統考的最後一項,走出冰冷的階梯教室,外面的天是蒼白的顏色,我抱着ICE~ICY姐姐借給我的衣服,那是件粉紅色的厚厚的衣服,考物理的時候我抱着它睡覺覺得很溫暖,很久沒有過的溫暖了。我習慣穿很少的衣服,因為,當身體上的寒冷超過心裡的冷清,那樣會好過一些。雖然他們總是喜歡嘲笑我臭美,要風度不要溫度。可是我不是很在乎,有時候心裡的苦自己記得就好了,沒必要讓其他人來和你一起承受。在回教室的路上看見了幾個同班的同學。他們開心的笑着向我問好,我同樣的笑着,或者笑得比他們更開心,我們大聲的說著要聯繫,在放假時候,不可以音訊全無。可是我知道自己會是那個失約的人。 

  在手機、MP3、Piod等普及和流行的年代,我什麼也沒有。在這所泛濫着各種名牌的學校里,我一年四季只穿三套衣服,那第三套還是在前兩套穿壞的代價下買的。當我的同學玩弄着Piod,打着手機,帶着清雅的CK味道,穿着美邦的衣服告訴我‘這種衣服現在不流行了,穿着太丟人了’。我能說什麼呢?我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眼睛茫然的望着天空追尋飛鳥掠過的痕迹,然後在心裡慢慢的盤算她的這件‘過時’的衣服會頂我幾個月的生活費。她還告訴我她喜歡上一件阿瑪尼的牛仔,過生日要哥哥送給她。我真的沒有話說在這種情況下。真的沒有,沒有,沒有…… 

  好在終於是寒假了,我可以呆在家裡了,不必想那些原本不該是我在想的東西。 

  天依舊陰陰的。 

  我在紅袖看書《永世—輪迴》,記得高一看時,我難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甚至在上學的起初幾天我都很難過。可是為什麼這次看我甚至連難過這兩個字都想不到了?我問哥哥“哥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沒有感覺了?”哥說“有些小說只值得看一遍,看過自然就沒有感覺了”。我一項很信服我哥,雖然他並不算是優秀,可是他是我哥,我信他。即使全世界都不要他了,他也還是我哥,這不光是血液流動中的感情,或許血緣根本就不是那麼重要的。可是這次我懷疑,不是懷疑只是不肯承認吧,因為它真的給了我至今已就無法磨滅的記憶,比如七日出水蓮。 

  家裡只有我和哥哥,我可以自由的坐在電腦前寫些我喜歡的東西,不會有人來說些風言風語,我知道我也許一輩子都成不了作家,可是至少你給我一個夢想吧!就算夢醒后是無盡的哀傷,即使夢醒后我會痛不欲生,起碼我還曾經擁有過一個美麗的夢。就算我成不了大作家,可是我也有自由寫作的權利啊,為什麼你們要毀掉它啊?我真的不明白,我真的不想懂…… 

  沒有早飯可以吃,反正我在減肥,沒關係。我在晉江開了專欄,還有很多的洞沒有填完,我還要努力的去填滿。加油。阿雅。 

  你是我心裡的寶貝,阿雅,我愛你。 

  即使沒有人懂你,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第一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