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夜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很多事情我都忘記了,但卻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那是去年寒假髮生的事情。一個晚上,一陣陣鞭炮聲打破了寂靜,一道道閃光劃破了天空。我和許多小朋友在院子里放禮花。我把爸爸媽媽也叫了出來,“快,快來看我放禮花!”我一邊喊,一邊點燃了一個“銀光閃”。漸漸的“銀光閃”的引線燒完了,只聽“砰”的一聲,“銀光閃”飛上了天空,火花頓時顯起神通,一繞,它變成了一朵菊花,美麗極了。再猛得一繞,又變成了一道道白色的網。我高興得直跳,連聲說:“真好看。”爸爸媽媽也笑了。

  越放,我的興緻越高,望着天空五彩繽紛的禮花,我跑回家,把禮花通通搬了出來……

  啊!整個院子,整個縣城,整個中國都在放禮花。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