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第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第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寒假的第一天,我主動做了一件自認為十分有趣、有意思的事——做家務。

  中午吃過飯後,我就開始了第一項工作:學習清洗碗筷。媽媽很用心地指導我,給我示範,剛開始,盤子、小碗太不聽話,在我手裡亂滑,總想“逃跑”,但不一會兒,我就把它們制服了,個個被我洗得潔白如新。

  第一項工作完成了,剛想要坐那兒喘口氣,就聽媽媽又布置第二項工作了:打掃房間。

  這項工作可是十二分的艱巨呀,光看着客廳里到處亂放的書本、玩具,我就暈了:從哪兒開始收拾呢?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容易才把放亂的“雜物”歸位,把樓上樓下、里裡外外看着不順眼的地方也收拾好了。

  這時,我的感覺已經是:累——死——了!

  最後的一項工作我是咬着牙做完的——拖地。

  兩個多小時后,我終於完成了任務!雖然很累、很累,但是看着打掃的乾乾淨淨的房間,心裡特別高興、特別自豪!

  想想我今天才打掃了一次衛生就這麼累,可媽媽不知做了多少次,她每天不僅要打掃衛生,還要做飯、洗衣服,該多累呀,我以後一定要多幫媽媽做家務,還要盡量保持衛生,不亂放東西,好讓媽媽少累一點。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四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寒假第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