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來了,他穿了些什麼呢?哦,原來他穿的是用作業做的上衣,用課外班做的褲子,還有一個快樂小帽子。我太想得到他了,他飛快地跑到我的面前問:“你想不想得到我呀? 我說: 當然想. 

  你就得把我身上的這些衣服給我穿在你的上。”我聽見了說:“啊!這些衣服除了帽子以外,怎麼看起來別彆扭扭的呢?”說著我便把帽子給戴上了,寒假說:“別這麼羅哩羅嗦的,快把它給我穿上。”我只好無可奈何地把剩下的兩件給穿上了,這不穿還行,這一穿到好,上午熨衣服,下午帶褲子,一天只有半個小時戴這個小帽子,我想:這寒假還不如上學好呢。 

  可是,沒有過多久,我就有些欣慰樂。因為,寒假的帽子給我送來了我做夢都想要的滑輪鞋。此時,我覺得特別的快樂。此時,我和弟弟妹妹們在家裡滑來滑去的,可高興了。 

  又過了一會,到下午了。我就去上課外班了,因為我有了一雙滑輪鞋,我做什麼都感覺到很輕鬆,因為我很快樂。 

  同學們,讓我們放鬆心情,快快樂樂的度過這段美好的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寒假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