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寒假結束了,可是寒假髮生的那些事,讓我永生難忘,有愉快的、高興的、內疚的、難忘的……許許多,幾乎每天都有一件事發生,但最讓我無法忘記的是打雪仗。

  那是大年初二,天上下着鵝毛大雪,漫天飛舞的雪花像一個個歡快的小娃娃,蹦蹦跳跳地落下來。那幅美景像是畫一般,真是美麗極了!雪下的越來越大,鋪在地上的雪也越來越厚,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我不由地提議,出去打雪仗,準備:帶好手套、帽子等工具,一切準備停當,遊戲開始了,我還沒準備好,姐姐的雪球像飛鏢一般打在我身上,我也不善罷干休,拿起雪球正要往姐姐身上狠狠的打,給我自己報仇,妹妹也正要打姐姐,這時,我的心理想起了個妙計,趁妹妹這個機會,我們一起進攻,說辦就辦,我和妹妹的球使勁仍去,雪球像百米衝刺一般,飛快的打在姐姐的身上,把姐姐打的抱頭就跑,正打的熱鬧的時候,哥哥來了,這下可就更有意思了,首先安排我和姐姐一組,妹妹和哥哥一組,緊張刺激的遊戲開始了,哥哥正要拿雪球時,我早已準備好了,雪球飛快的朝哥哥打去,哥哥馬上痛得直叫,我剛要去扶他,一個大大的雪球就在我的頭上炸開了,我氣的追着哥哥跑,圍着院子跑了三圈,可還是追不上哥哥,滿頭大汗的我正要坐下休息,看見妹妹要打姐姐,趁妹妹不注意,我拿起雪球往妹妹臉上打去,“啪”一個圓圓的雪球在妹妹的臉上炸開了花,什麼都看不見了,樣子很滑稽,哥哥看見自己的組員受傷了,從我的背後來了個“背後攻擊”,我剛要回家,腳下不注意,摔了一跤,看大家都受傷了,遊戲結束了,正大我往前走時,我的組員姐姐竟然拿了一把雪,朝我的臉上打來,我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雪人,真是好玩極了!

  今天是我寒假當中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