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裡快樂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快樂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寒假我是去的湖南老家過的年。

  我在那裡有個伴,他是我的表哥龔睿琪,比我大幾個月。

  就在我去的那天晚上,天空上居然下起了雪,可我一無所知。只顧上床睡覺。到了第二天早上,正當我在窗外透氣時,看到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我驚訝地叫道:“哇!好大的雪啊!我昨晚還沒發現呢!”我打量了一下窗外的美景,便到門口看了一下說:“琪琪昨晚下了一晚好大的雪,待會我們去打雪仗吧!”琪琪爽快地說:“好嘞!”我便飛快得洗好臉刷好牙,和琪琪去打雪仗了!

  我們兩個先建築好工事。我只建了一個雪牆,看上去搖搖欲墜,但是我想:管他的,只要能擋就行。而表哥卻截然不同:他先找了些離自己遠一點的雪,堆在一起砌成一小山包再壓實,他的一個雪牆終於建好了。建到這裡時,我早就弄好了,不耐煩地叫道:“老大,你還要弄好久?”“馬上就好!”他再做了一個彈藥倉庫,說:“開戰!”我先發起進攻:拿了一團雪砸向琪琪厚實的雪牆,可怎麼也打不動,輪到琪琪反攻了:他從彈藥倉庫取了一雪在搓成團狠狠地砸向我那原本就不結實的城牆,在他的猛烈的攻擊下一敗塗地,嚇得我魂飛破散,趕緊撤退,琪琪乘勝追擊,把我打到得落花流水。“戰鬥”持續了十多分鐘,我更換的陣地不只十處,而琪琪依舊在老地方,最後,我不得不舉白旗投降。琪琪最終成為了獲勝者。

  從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把準備工作做好,磨刀不誤砍柴工。有了這個收穫,輸了我也很開心。!

  四川成都溫江區溫江東大街第二小學四年級:肖佳林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快樂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