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萬物復蘇,桃花開滿粉紅色的花朵。春姑娘在大行的上,一邊唱着動聽的歌聲,一邊跳着優美的舞蹈。去走一走!瞧一瞧那公園裡的美景。

  公園裡花木繁茂、綠草如茵,在樹木花叢間還有幾十隻五彩繽紛的蝴蝶,猶如片片彩霞,在天空飄動,讓人心曠神怡、趕到目不暇接。讓我們去瞧一瞧那些老人放風箏的動作翩翩起舞。一下子拉了線,一下子又放了點線,風箏是自己用水彩筆做的,他們風箏說:“我要飛!我要飛!”……

  一下子風箏就飄在半空中,他們就像在大舞台上參加唱歌比賽的歌星,他們在說:“我要比誰都厲害,你們都比不過我高。”在第二位的那位風箏的老爺爺說:“今天我不拿到第一名,就不回家,這才是我真正的願望。”但是有一位不幸把線弄斷了,他的風箏越飛越高,他不灰心,再去做了個紙風箏,他想明天再拿第一名。那些老爺爺說:“他們的放風箏的方法越來越好。

  那幾十隻風箏把世界點綴的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