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媽媽不再傷心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媽媽不再傷心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座大森林,裡面住着有小兔一家,小鳥一家,小鹿一家......它們都過着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兔媽媽帶着兩個兔寶寶去采蘑菇。忽然,大森林裡躥出兩個兇惡的獵人,他們拿着槍沖了過來,兔媽媽為了保護兩隻兔寶寶腿上受了槍傷從懸崖上摔了下去,幸好被樹枝掛了一下沒有死,當她艱難地回來找兔寶寶時,她發現兔寶寶已經被抓走了,她傷心地哭了幾天幾夜......

  兩個獵人高興地說:"這麼漂亮的小兔,我們一定可以賣個好價錢了!"他們把兩隻小兔放進了籠子里,很快把他們帶到了城裡。

  幸好兩位小學生從那裡經過。有一位同學說:"你看這兩隻小兔多可憐呀,我們把他們兩個買下來吧?老師不是常教育我們要愛護小動物嗎?"另一個同學高興地點頭贊同。於是,他們跑回家把自己的所有零花錢都拿了出來湊在一起,買下了這兩隻小兔。

  他們飛快地把兩隻小兔帶到大森林裡放了,小兔兒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家。

  小兔媽媽一看到是小兔寶寶回來了,激動地把他們倆抱在懷裡,動情地說:"我的孩子們,你們終於回來了,可把媽媽嚇壞了。"小兔連忙向媽媽介紹兩位小同學:"媽媽他們是我們的救命恩人,要不是他們心地善良把我們救出來,我們就再也見不到您了。"

  兔媽媽一次又一次感謝兩位小同學。兩位小同學看着小兔一家高興地團圓了,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小兔媽媽不再傷心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媽媽不再傷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