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哪裡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哪裡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放寒假了,同學們問我寒假去哪裡,有的同學說:“這還要問嗎,他家在南京,肯定回家和爸媽團聚呀!”我臉帶笑容的說:“你們猜錯了,今年我有了‘新家’呀!”同學們個個目瞪口呆。

同學們聽后,都好奇的心追問我。我慢條斯理的講:“一不走親戚、二不去南京,我要去我的新家——臨川晚報小記者站,它也是我們小朋友的家。

寒假中我們小記者都非常的活躍,小記者站會安排我們去臨川晚報社觀摩學習,還有交警指揮大賽、作文比賽等等一系列有意義的、各式各樣的活動,這些活動可以提高我們小朋友獨立自主、刻苦耐勞的團隊精神,而且這還是一個互相學習、交流經驗的寫作平台,同時都盡情展示自己的寫作才華。我相信今年的假期一定比往年都快樂。

同學們聽了我一席話后,每個人都羨慕我的選擇。同時,我還告訴同學們快快行動吧!加入我們小記者行列中來,小記者站的大門是敞開的,小記者站熱烈歡迎你們。

您正在瀏覽: 寒假哪裡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哪裡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