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收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收穫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記得二十天前,我在桌前端坐,心中盤算着這二十天的完美計劃,可二十個晝夜轉瞬間已從眼前消失,驀然發現已到開學的日子,這個寒假是平淡的,但在其中,我也收穫了不少:在兄弟姐妹的玩耍里,我收穫了歡樂;在紛呈除夕的度過中,我收穫了甜蜜;在熱氣騰騰的湯圓里,我收穫了幸福;在轉彎節目的欣賞中,我收穫了歡笑,然而最重要的是我收穫了獨立。 

  雖說我已經是小學一名四年級的學生,但獨自一人坐車回家還是頭一回。17號早晨8:20,我準時從奶奶家出發。手中拎着大包小包,我踏上了回家的路。大約過了15分鐘左右,我終於走到了車站。說來也太背了,我剛到車剛開走,我心想:唉,沒辦法,只能等唄。也不知過去了多長時間,公車終於來了。呼從這一刻起,我開始了獨自一人的回家旅程,“加油吧!Fighting!”。車一路上都在顛簸,我側頭望着窗外,心中莫名涌動出小小的興奮。10分鐘后,車又開進了車站。下了車,四處觀望了一下,呵!等車的人還不少呢。哦!901!我趕快尋找起下一步要搭乘的車。啊!要準備開了!我抱起包袱三步並兩步快速跑了起來,幸好趕上。可是很快,我又面臨了一個棘手的問題——人太多了,大家都互相擠來擠去。這可真是討厭阿!真是的!這些大人怎麼這麼沒有公共秩序,長這麼大在活些什麼?不知道人 

擠人會更擠嗎?哎喲!真可惡,誰踩了我一腳!坐公交車就這點煩。我被擠得…哎~都快成餡餅了!各位哥哥姐姐,大叔大嬸,既然你們不仁就休怪我不義了。我擠,我擠,我擠擠擠!真累啊~~但還是 

成功了,看看車廂里,幸運啊,還有位置。由於晚上睡得比較晚,早上又起得早,有點犯困阿,好想睡覺。但還是要支撐着,如果錯過換班的車站可就慘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離家也越來越近。 

  看這一路上不斷有人下車,真希望快點到家阿,我可不想讓爸媽的心老是懸着。天公作美,我終於下車了。但眼前的一切讓我感到有些模糊,說實話,我不太清楚這兒,只聽901車報的是“新鋼醫院到了,要下車的請下車,要上車的請上車!真有些緊張啊!”憑着上次坐車的記憶,我沿着人行橫道,穿越馬路來到了對面的車站。抬頭看看車牌,啊!找到305了!在這裡等應該沒有錯了!事實證明我的判斷沒有錯,大約十來分鐘后,305三個數字越來越明顯,來了!有了上一班車的教訓,我靈活的鑽上了車。耶~終於可以睡覺了!也不知過了多久,等我醒來時已到了三疊元, 

快到家了!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回來了! 

  這次單獨乘公車,我平安的到家了,開心啊!實際上,像這種一個人乘公車的事,我相信很多同齡人都會,甚至年齡更小的,但無論如何,這次乘車都給了我一個小小的磨鍊,讓我獨立了一回,我想:以後嘛,可以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只要我知道乘什麼車!呵呵!

您正在瀏覽: 寒假收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