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最後一節課,我們一起去放風箏。

  “排隊”,一聽到這聲音,我們班一個個都像打足了氣的皮球,直奔走廊,於老師帶着我們向操場走去。

  到了操場,我們解散后,我找了一塊空地,把風箏裝好。再找幾個同學一起放。

  一個同學把風箏拿起來跟我跑,我手拿着線,馬不停蹄地跑。我感覺差不多了,就讓同學把風箏放掉。頓時,風箏飛了起來,我馬上放線,風箏越飛越高。我看了看其他同學的風箏,都在我的風箏之下,我剛一走神,風箏就“嗖”地從天上掉下來。

  剎那間,我想起了一句話: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這才讓我唔懂了這個道理。

  我又繼續放了起來,我一心一意地放着風箏。這風箏飛得好高,都快到半邊天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