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說帶我去放風箏。

  來到了廣場,我連忙讓爸爸把風箏從背包里拿出來,開始放風箏。爸爸牽着風箏,來回走得動,爸爸身輕如燕,任憑風箏自由的翱翔。我看呆了,吵着鬧着也要放。爸爸無可奈何,只好把風箏放下來,讓我放。

  我拿起風箏,學着爸爸的樣子,來回走動。可跟爸爸比起來,簡直不是一個檔次。爸爸的風箏就像是大鷹,已經飛的很自如,而我呢,就像小鷹,還不會飛。爸爸在一旁鼓勵我,我開始練習,可一次比一次差,我有些灰心喪氣,不想再練了。爸爸似乎已看出了我這一點,他先別讓我放了,讓我聽他說些話。我好奇地走過去了。

  爸爸說:“你是不是有些灰心喪氣了,嗯?”“對。”我說道。爸爸說:“相信自己,你只要好好練,一定不比別人差。”是爸爸這句話,讓我鼓起了信心。於是,我又重新開始練。

  不一會兒,我學會了放風箏,我有一次還要向爸爸比賽,我跟爸爸都能打成1:1平了,爸爸表揚了我,誇我有了很大的進步。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只要想成功,並且自己是對的,就要堅持、堅持、再堅持!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