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之夜

  今天是大年三十,家家戶戶都高高興興、忙忙碌祿地準備着團圓飯。我家也不例外。

  我走進廚房,這裡瀰漫著輕紗似的煙霧,鍋碗瓢盆叮噹作響。爸爸的手腳非常快。大約過了半個鐘頭,爸爸把菜端了出來,大家開始吃飯。“哇,菜料雖簡單,意義不一般,燒出來的菜頂呱呱。”我搖頭晃腦地說。一句話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又趁熱打鐵:“這才像過節日嘛,大家一定要保持這種心態哦!”話音剛落,媽媽就笑呵呵地說:“你這隻小精靈,真滑稽!”

  吃過晚飯,大家便開始放五彩繽紛的煙花。那“嗖嗖嗖”的聲音震耳欲聾,像是辭舊迎新的號召聲。一個一個煙花飛上天空又竄開來,像天女散花。我也選了一個像花兒一樣的煙花,小心翼翼地點燃后,這花向上“蹦”起來,一會兒噴紅,一會兒吐綠,令人賞心悅目。

  天空如同白晝,地面歡聲笑語。“當、當、當……”8點的鐘聲已經敲響,春節聯歡晚會正式開始了,可外面的煙花仍然連續不斷地放着。是啊,這麼隆重的節日,我們能輕易地放過它嗎?到了黎明,鞭炮聲還是不會平靜下來的。

  春節,這朵幸福之花開在天上,開在地上,也開在全國人民的心裡。難忘啊,除夕之夜!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