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年夜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年夜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年夜飯 

  天空中的爆竹聲越來越密,瀰漫在空氣里的花香越來越濃,街道穿着新衣服快樂玩耍的孩子也越來越多,這些好像說明春節離我們越來越近。 

  今天是2008的大年三十,晚上我和奶奶.媽媽,嬸嬸還有爸爸一起做年夜飯。過年了一定要吃餃子,餃子是我們北方年夜飯必須有的美味,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餃子,表示團圓”幸福,來年發財。下午我們早早就開始包餃子,我不會包但是我想學,我就洗了手學包餃子,第一個我拿着餃子皮 放了很多餡學着媽媽樣子用手一捏皮爛了,餃子餡還弄的滿手都是第二次我放了一點點餡,餃子是包住了,就是像荷蘭豆,肚子扁扁的什麼也沒有,看看奶奶和媽媽包的像大元寶,我覺得我包的餃子太難看,事情被爸爸看見了,爸爸說:“你應該根據皮的大小放適當的餃子餡,我一 連看了爸爸包了幾個餃子,心想我要試着捏一個,我又拿了 一個按着爸爸的辦法包餃子,我慢慢包終於捏出一個像樣的餃子,我高興極了。

  下午我們該做幾道菜了,我們家的廚師媽媽來做菜,有雞鴨魚肉個個齊全。該吃飯了,叔叔打開電視春節晚會開始了,我看着電視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您正在瀏覽: 做年夜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年夜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