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讓小學生進一步地來了解了科學。

  我喜歡“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有科學素養的書,這裡面讓我們了解了科學,認識了科學。這本書是人類這麼多年來科學探索出來的謎團的答案。

  這本書向我們講述了為什麼嬰兒一出生就會哭?為什麼在烈日炎炎下的鐵杆摸上去會很燙?等等我們不知道的科學之謎的答案。像嬰兒為什麼一出生就會哭?這本書給我們的科學答案是:因為胎兒是通過胎盤由母親供給氧氣,一旦出生,這通路被切斷,孩子就靠自己的肺呼吸了。第一聲哭是肺已張開的表示,如果生下來沒有這第一聲哭那就麻煩了。生后不哭會引起多種疾病及後遺症。所以“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深受廣大青少年的喜愛。而且這裡給我們問題的答案豐富多彩並且有豐富的科學理由。這本書有情有理,而且對我們的未來也有無與倫比的好處。

  這本書讓我們學到了更多有趣的知識。這本書是知識的海洋,無邊無際。我們班上的許多同學都看過,我們從“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裡面知道了許許多多我們從來沒有聽過的科學之謎、科學知識。這本書是知識的寶庫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擁有更多的知識。這本書讓我們投入了知識的海洋。

  四年級:1093945803

您正在瀏覽: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