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之夜

 江西省上饒市 江西省上饒市第六小學四年級(1)班 周紫璇

  “新年到了,過新年咧”又是新的一年,我高興極了,因為新年到了,我 又長大了一歲,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爭取比去年做的更好。

 “開飯嘍”一句清脆的吆喝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們一家人圍在大圓方桌邊吃起了菜,“且慢,我先介紹一個我燒的菜”,媽媽指着一盤紅燒魚說:“這是年年有魚,我嘗了一口,哇,味道還真不錯,媽媽又指着一盤紅燒雞說這是“雞祥如意”、這盤是“素雞蛋黃”、這是“螃蟹賽跑”、這是“雞送吉祥”|、這是……媽媽一邊說我口水一邊流,迫不及待地每一道菜都嘗了一口,哇,真好吃。咦,媽媽怎麼又進廚房,哦,原來是端火鍋呀,“來,乾杯”爺爺說。“好”,我爽快的答應了,幹完杯我一飲而盡,歡聲笑語蕩漾在我家上空。

  吃完了團圓飯,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煙花放,我家煙花的品種十分多,有愛國者導彈、火炬、神鞭、大地開花、寵物小精靈……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火炬,爸爸小心翼翼地點燃火炬,只見火不停地變化顏色,有時變紅色,有時變藍色,有時變紫色,還有時變紫紅色,一張張歡樂的笑臉在火炬的照耀下是那麼快樂。

放完了煙花我們又看春節聯歡晚會,晚會的節目真精彩,不過給我感觸最深的還是《千手觀音》,不是因為千手觀音好看整齊,而是因為這表演節目的倒霉是聾啞人,她們聽不到音樂,但是她們卻以動人的舞蹈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台下的所有觀眾都被震撼了,雖然她們聽不見掌聲,但是她們看見了,最後她們以精彩的演出博得了歌舞一等獎,當我知道這個消息以後心中也暗暗替她們高興。小品《功夫》讓我開懷大笑,雜技《十三人頂碗》讓我為他們捏了一把汗。

  今年的除夕之夜可真是個非同尋常的一個夜晚。

  指導教師:鄭春凌

能認真有趣地敘述一件事,表達了過年的喜慶。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