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了20多天的雨,天公終於露出了笑臉。我和媽媽帶上風箏,去了中窯江灘公園。 

  剛到公園門口,一陣清香撲鼻而來,進門一看,原來是掌心大小,紅的發黑的茶花,再看那還未開的花苞,嬌滴滴的,好象你一碰它就會破裂似的。就連柳樹也抽出了嫩綠的枝條。 

  江水拍打着岸邊的石沙,彈出了悅耳動聽的琴聲,它好象也知道我此時的心情。 

江風拂過我的臉頰,這才讓我想起我是來放風箏的。這時,一個小孩牽着風箏線來回亂跑,他的風箏還沒大樹高! 

  我拿起風箏下了江岸邊,逆風而行時不時還牽一下線,不一會兒,我的風箏就上了天。我瞄了幾眼,哇,別人放的都沒我放得高!我又不停地放線,在上面的媽媽看風箏都要把頭抬高90°!這不,一會兒,一位父親帶着自己的孩子也下來放風箏,還不停的激勵小孩:你看那個姐姐把風箏放的那麼高,來,我們也和那個姐姐比比賽! 

我的風箏真的飛了好高:原本我的風箏有半個我大小,飛到了天上就只有一朵茶花大小了,我的尼龍風箏線也只剩稀稀疏疏的十幾圈了! 

  時間呼的一下飛走了,這時以近黃昏,太陽把它那最後一縷光照向了長江的江水,頓時,那半邊天也穿上了一層薄薄的硃砂。 

  我們也該收工了。卷着風箏線,風箏飛得那麼高,我用最快的速度;飛速的卷線,也卷了一刻鐘。 

  今天,我們不僅僅只放飛了多彩的風箏,還放飛了我那學習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