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談起風箏的樣子,真是各種各樣,有五顏六色的魚類風箏、形似飛機的蜻蜓風箏、兇猛的獵手老鷹風箏、展翅高飛小鳥風箏等。 

  我的風箏是一隻老鷹風箏,它的嘴是橘黃色的,頂端非常鋒利。它身上穿着一件威武的戰袍,腳上還抓着一條蛇,威風凜凜。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了市民廣場。市民廣場中間矗立着一座“馬踏飛燕”的雕塑,旁邊還有許許多多的風箏正在比賽誰飛的高。 

  我也高高興興地拿着風箏準備比賽。我把風箏往上一扔,緊緊地拿住風箏線。在微風的吹拂下,風箏飛的老高老高,我看着風箏飛的這麼高肯定沒人追的上,開始得意忘形了起來。沒想到這時一隻風箏“飛到了跟星星差不多小的地方,高得不得了”。我看見了,頓時火冒三丈,既然有人的風箏比我還高。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趕上那隻風箏不可。我拿起風箏的線圈,把線全部放掉這時我的風箏又回到了第一。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情發生了。一隻風箏的先竟然纏到了我的線上,我的風箏在天空中盤旋着往下落落了下來。我趕緊把線一拉,風箏又回到了天空。差不多經過幾分鐘的修理,風箏線終於解開了。我的風箏又擁有了自由,在天空中飛來飛去,高度都是排在第一這次的風箏比賽真是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