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在三年級的時候有一件事讓我極為難堪,至今讓我難以忘懷。

  那天上午我上學來,前兩節課是語文,第三節課是數學,上數學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想睡覺,可能是因為前兩節語文課有點累,也可能是昨晚沒有睡好,不知不覺地眼模糊了,忽然聽到老師說:“魯萌,你的腦袋跳舞呢?教教同學們吧!”我才猛然清醒了過來,看見全班同學以及老師都在看着我。老師又說:“魯萌呀,你的腦袋一搖一搖的在幹什麼呢!”我知道老師的話在笑我,我當時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下課後,幾乎全班同學都在討論我的事情,就連我最好的朋友也在和我說這件事情。我當時真得覺得非常難堪。

  從那天起,我每天很早就睡了,決心再也不打瞌睡了。

  寧晉縣東汪鎮東汪第一小學四年級:魯萌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