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時,就受到了許多同學的幫助,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那次我摔跤,小明幫我上藥的那件事。 

  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體育老師讓我們繞着操場跑三圈,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跑了起來,我跑着跑着,鞋帶就鬆了,我踩到了鞋帶,就摔了一跤,老師不知道,這一跤摔得我膝蓋火辣辣的,我綰起褲子,發現膝蓋流了很多血,皮擦破了很多,肉上開出了一條縫。 

  一群同學圍了過來,七嘴八舌的說了起來。有的說:“快叫老師來!”,有的說:“快把他扶進老師辦公室”,還有的說:“快止血”。聽了這些話心裡暖洋洋的。我的好朋友小明發現了,急忙把我扶起來,走進老師辦公室,從柜子里拿出醫療包,把我的褲子綰起來,把棉簽拿出來幫我 止血,棉簽碰到傷口,一陣劇痛湧上心頭,小明見了,急忙往傷口上吹冷氣,還邊擦邊分散我的注意力,他說:“這傷口破的不小,我幫你消毒”。小明拿出棉球,沾了點酒精,邊擦邊吹冷風,最後小明幫我擦紅藥水,我感覺好多了。 

  這就是我最感動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