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六歲那年暑假,我熱的直冒汗,又不想喝水,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給了我五角錢,我便蹦蹦跳跳地出門了。我買了雪糕后,剛準備品嘗,又想起滿頭大汗的媽媽,便想那回家和媽媽一起分享。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在台階撒謊能夠跳上跳下,這時過去了兩個阿姨,其中一個說:“你看那個孩子多危險呀,萬一摔倒怎麼辦?”我把兩個阿姨的話當成了耳旁風,心想:我才摔不到呢!正在這時,我的腳踩空了,摔倒在地上,腿部擦破了一塊皮,我在地上“哇哇”大哭,這時過來了一位大哥哥,他抱起我就向附近的診所走去,我哭着喊:“雪糕!”大哥哥說:“你告訴我你家電話,我就給你買雪糕。”我告訴了他我家的電話,看到他走向了公用電話亭,這時我明白了大哥哥是在給我媽媽打電話。大哥哥過來時手上卻沒有拿雪糕,我剛要哭,大哥哥就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了一根雪糕。醫生包紮時弄疼了我,大哥哥就做鬼臉逗我。不一會兒,媽媽來了,給大哥哥錢,大哥哥不要,讓他到家裡坐會兒,他也不,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便走了。 

  謝謝你,大哥哥,我會將這愛心接力棒繼續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