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期盼已久的暑假終於來了,爸爸媽媽帶我一起去法國遊玩。這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到了法國,我體驗了各種不同交通工具,有高速列車(TGV)、有普通火車(TER)、有地鐵和有軌電車(TAG)、還有塞納河上的遊船以及城市中的公共汽車。大家都知道我們國內的道路經常堵車,聲音嘈雜,而法國的街上幾乎從不堵車,街頭十分安靜,這種氛圍只有國內的小村莊才有。巴黎的地鐵線很密集,此外還有郊區專用地鐵,使人們的出行非常方便。法國的高鐵速度很快,從中北部的巴黎到南部的格勒諾布爾有六百多公里的路程,可只需要三個小時就能到了,速度非常快。而有軌電車被我們稱為“城市地上鐵”,建有軌電車的城市大多是小城市,人口少,不需要地下鐵,這種更為節能的“有軌電車”就大顯身手了。這些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的體驗讓我大開眼界,也使我們的旅行充滿了快樂。

  法國的景色美不勝收。不用說世界聞名的埃菲爾鐵塔,不用說金碧輝煌的凡爾賽宮殿,也不用說精美絕倫的凡爾賽花園,更不用說莊嚴肅穆的巴黎聖母院,單單是武器藏品豐富的榮軍院和美麗的尼斯海灘就已經令我留戀忘返,欲罷不舍了。這些美景裝滿了我整個快樂的暑假生活。

  在法國我玩了很多新奇的遊戲。在遊戲巴黎盧森堡花園裡玩了驚險刺激的“人猿泰山滑索”遊戲,在這裡我還和媽媽一起玩了“城堡爭奪戰”。在摩納哥的港口旁我玩了令人毛骨悚然、兩腿發軟的高空闖關遊戲。遊戲里有各式各樣的關卡,其中最令我害怕的就是走鋼絲這一關,我邊闖關邊跟底下的媽媽說:“我再也不玩了!”(反正外國人聽不懂,我也不丟臉。)其它的遊戲,比如說:鋼絲塔,盪鞦韆,獨木橋等等,也非常好玩。它們使我的暑假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有聲有色。

  這次快樂的法國之行多彩多姿,真令我難忘,我多想再回到法國的旅行中去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