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很多快樂的事,但我覺得最快樂的是我六歲的生日。

  那天爸爸說我是小壽星,他抽出一天的時間和媽媽陪我過生日。他們帶我去游泳池裡游泳,我像一隻小蝌蚪一樣,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然後,我又去氣墊床上玩,就像一隻快樂的小白兔一樣在上面跳來跳去……最讓我快樂的是和爸爸媽媽在中山公園的瘋狂樂園裡打炮仗。

  戰鬥開始了,我和媽媽一對在樓上,爸爸一個人在樓下。媽媽幫我撿了好多的子彈,我都倒進發射器里,向爸爸瞄準,“嘟。嘟。嘟……”有好多的子彈都打中了爸爸。爸爸也不甘示弱,他也向我們發起了猛烈的進攻。“嘟。嘟。嘟……”不好!媽媽中彈了,幸好我躲了起了沒被打中。這時,爸爸沒子彈了,他慌忙地去地上撿子彈。就在這關鍵時刻,我們趕緊乘勝追擊。媽媽又給了我好多子彈,我們都朝爸爸打去。在我們的齊心協力下,爸爸被打得落花流水。後來,我又按了一下另一個按鈕,誰知,旁邊架子上的球都掉下來了,像天女散花一樣都正好砸向了爸爸。爸爸說我真狡猾,我們都哈哈地笑了……

  每次想起這件事,我就會感到很快樂。很幸福。

  井岡山小學三(1)班 肖嘉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